设置

关灯

哥哥不好 (5 / 6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“它跟我差不多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哥哥!”林晗开心的抱住林琢,在他侧脸上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小晗今天可不要再哭了,不然眼睛真的要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!”林晗换好衣服还不愿意下床,只顾着摆弄着床上比他还高的毛绒熊。

        林琢看着他难得笑得开怀,也不舍得打断他,只能把早饭端上来趁他摆弄的间隙喂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最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大概是林晗小时候说的最多的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吃完早饭,林晗就要下楼练琴了。但他又抱住林琢,靠在他怀里说:“哥哥你能把钢琴也搬上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想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琢无奈的看着他,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他的额头道:“小晗,别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···”林晗两手捂住眼睛假哭起来,“哥哥不好···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